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无声

2009-04-10 17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日子就这样,无声的一天天过下去了。春天来了,我的心情也逐渐好了起来。该说点什么呢?这段搬出家的日子,是我生命中很重的阶段,一个人的生活,使我懂得了许多。相对于别人,我属于晚熟了,很多事情到了现在才明白,或者说才明白了一点点。逝去了那么多宝贵的青春,换来今天的平静,真不容易。

     逐渐领略到享受孤独的重要性,学会在孤独中变得坚定不移。学会认识了,社会中存在很多现象,很多人值得同情,但我却无法给予他们任何东西。很多人的做法使我鄙视,但我又不能远离他们。学会在现实中,认清现实。

     知道自己现在的生活是幸福的。至少父母身体健康,经济条件宽裕。

     知道了自己是幸运的,通过自己的付出和亲人的帮助,拥有了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。

     知道了自己是可爱的,心地较善良,孝顺,善待老人和小动物。

     知道了自己是美丽的,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虽然细纹已悄悄爬上眼角,但那也只是点缀和修饰,因为它的目光依然纯真,依然抱着希望。

     当然也知道了自己是忧郁的,一句话,一片落叶,都能另我的泪如雨下,让我的心情随之沦陷于痛苦之中,不可自拔。

     但,我已经懂得了,流着眼泪,希望不会有,快乐不会有,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,因为流泪无用。

     在这一年,让我慢慢地成长吧。像个婴儿一样,学会自己走路;像个刚离开家的孩子一样学会自己生活;像个成人一样,学会面对世间的一切。不动摇、不懈怠、不折腾!

     总之,让我学会在悄声溜走的时间中,学会坚强。

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